100㎡起步,轻奢的滨湖万丽,与你更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04 15:50:29
A+A- |举报纠错

  国际顶尖规划、世界级景观设计和城市级全龄配套,是市场对滨湖万丽这座千亩新城的首次认知,外界也给了它诸如“高端”、“顶级”的很多标签。事实上,滨湖万丽并非“难以亲近”。随着财富群体的年轻化趋势,作为全新组团天宸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层新物种”轻奢系产品线的打造,意味着滨湖万丽将更具亲和力。遗憾的是,此次轻奢系新品也仅有2栋楼。

  更多元的滨湖万丽,为你而来

  占据着城市最奢侈的地段和资源,滨湖万丽的整体规划与产品设计,向来与国际水平及城市发展高度相一致。璞丽台的短期售罄,令大多数人抱憾而归。作为地产界的“奢侈品”,这也意味着,天宸樾组团的全新规划,有了更多自内而外的责任与挑战。

  通过对市场和客群近一年的分析研判,我们发现城市财富阶层正逐步走向年轻化,这批城市新晋中产,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在可控的价格范围内,享受更加年轻、时尚、自由的生活,同时对产品、空间、配套上的需求,追求高水准的“奢侈度”。滨湖万丽的“轻奢系”,由此而来。

  城市新贵,进入滨湖万丽的唯一机会

  滨湖万丽自身的高价值属性,决定了它准入的高门槛。而天宸樾“轻奢系”,在面积和总价上更加“亲和”,即便不再令多数人望而却步,想轻易入手却并不容易。对于城市新中产阶层而言,这是他们以能支付的起的代价,进入滨湖万丽的唯一机会。毕竟,仅有2栋楼的高层新物种,其稀缺性和高附加值,足以引发市场的新一轮疯抢热潮。

  共享,“轻奢系”背后的真正内涵

  滨湖万丽以第四代新城为设计原点,它是一座更加开放、包容的生态大城。游泳馆、健身馆、图书馆、咖啡馆、四点半学堂、小剧场、童乐园、养老中心……全龄化、城市级的配套资源满足了全生命周期家庭的生长需求;以全球顶级度假景观和世界传奇园林精粹为核心的两大景观系统营造,带来了远超所见的居住体验;4.0智慧社区系统,引入先进科技,提供了更加智能的生活范本……

  滨湖万丽,始终在以建设城市的标准为居者打造领先市场的生命大城,它提供了一种更高级别的社会形态。这其中,无论是轻奢高层产品,还是臻奢大平层产品,在公共资源的享受和生活方式的体验上,都是相同的。

  滨湖万丽的整体规划、产品设计、资源配套,都传递出一个信号:高层新物种“轻奢系产品”,不仅仅是滨湖万丽的“入门级产品”,更代表着市场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准,为城市新中产阶层,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当然,这也是他们拥有滨湖万丽的唯一机会。

  全新组团天宸樾

  100~110㎡板式星幕平层

  130~180㎡山湖臻境大平层

  即将发售!

  预约热线:679 7777 / 679 7778

  烟台·莱山·凤凰西路·滨湖万丽营销中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