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开发区购买新房后如何办理落户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05 10:1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5409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是外地人,已经在开发区购买新房并已交房,请问,我想落户,需要怎样办理,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经电话联系了解,您所购买房屋通过住建设、规划部门综合验收并交付使用后,根据烟台市公安局便民三十条规定:对其《房屋所有权证》正在办理中,申请落户前提为在城市(含城镇)购买商品房并交付使用,公安机关已编制门楼牌号码,本人实际居住。满足以上条件可提交购房合同、房管部门出具的《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回执、购房发票或《山东省烟台市房地产企业预售款收据》办理落户。您所购买的嵛景华城52号楼开发商未到公安机关办理综合验收手续备案,暂时不符合落户条件。开发区公安分局已与开发商嵛景华城房地产公司联系沟通,催促其抓紧时间办理综合验收手续备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