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房产证上的面积有异议可否申请重新测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06 10: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5462的网友留言咨询:房屋之前是单位的,十多年前个人已买下,证件齐全,如果对房产证上的面积有异议,是否可以申请当地国土局进行重新测量,如果可以,是个人就可以申请还是必须整楼一起申请?如果重新测量后是否可以更改房产证上面积?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1、国土部门不负责房屋面积测绘,测绘请联系有测绘资质的测绘单位。2、请联系房屋所在区域的不动产登记机构,根据房屋情况,确认需测绘的范围(单户或整楼)。3、符合条件的可以进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变更登记(坐落、界址、用途、面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