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制定公交线路绕行预案 9条线路调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06 10:56:00
A+A- |举报纠错

  随着冬季到来,冰雪恶劣天气逐渐增多,部分坡道较大、或有急弯的路段因冰雪路面给公交车辆通行带来困难,特别是区内城乡结合部的部分路段路面积雪清理不及时,造成沿途公交车的安全运行没有保障。为此,烟台开发区公交公司制定了冰雪天气部分公交线路绕行应急预案。涉及9条线路,今后凡出现冰雪恶劣天气,公司将启动应急预案,这9条线路需绕道运行,待天气和路面具备通车条件后,恢复原线路。

  一、208路

  涉及路段:武汉大街、台北北路、合肥大街。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天津北路与武汉大街交叉处,沿天津北路北行至天津北路路口站点后恢复原线路。

  取消站点:LG伊诺特、LG伊诺特公寓

  新增站点:

  粉色为取消站点,红色为绕行方案

  二、209路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再生资源加工区”站点(开封路)掉头返回。

  取消站点:大赵家村西、大赵家村东、芦洋村、江峰育苗厂、初旺派出所、初旺小学、山后李家

  新增站点:

  粉色为取消站点

  三、210路

  涉及路段:白云山路、深圳大街、广州路。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北京南路的孙家站点后,继续沿北京南路直行至中泰公司站恢复原线路运行。

  取消站点:广州路路口、厦门大街路口,深圳大街路口、唯佳幕墙、海信依云小镇东门、白云山路路口

  新增站点:开发区移动公司、东方不锈钢工业园一期、东方不锈钢工业园二期

  粉色为取消站点,红色为绕行方案

  四、211路

  涉及路段:攀枝花大街、玉溪路、磁山南路、三亚路、福州路、深圳大街、湘潭路

  磁山路段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陈家沟站点掉头返回。

  取消站点:磁山地质博物馆、磁山公园、中南山海湾、福利中心、三亚路上的陈家沟站点。

  粉色为取消站点

  福州路、深圳大街、湘潭路绕行方案:车辆沿长江路直行。

  取消站点:福州路长江路、福州路深圳大街、双诚机械、开发区疾控中心、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科大正信。

  新增站点金河集团、社会福利中心。

  粉色为取消站点,红色为绕行方案

  五、213路

  涉及路段:白云山路、湘潭路。

  白云山路绕行方案:由汽车西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白云山路与北京南路交汇处直行至北京南路与广州路路口左转,沿广州路运行至与深圳大街交汇处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行。

  取消站点:白云山路口、海信依云小镇、泰东混凝土、宝安路路口。

  新增站点东方不锈钢二期、东方不锈钢一期、开发区移动公司、广州路路口。

  粉色为取消站点,红色为绕行方案

  湘潭路绕行方案:由汽车西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深圳大街与衡阳路交汇处右转,沿衡阳路运行至与长江路交汇处左转,沿长江路运行至与湘潭路交汇处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行。

  取消站点:开发区疾控中心、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科大正信。

  新增站点长江路的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

  粉色为取消站点,红色为绕行方案

  六、215路

  涉及路段:天水路、太原路、成都大街、石家庄路。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沙窝孙家站点后,继续沿北京北路直行至山东明坤工贸站恢复原线路运行。

  取消站点:恒祥小区、成都大街西安路、成都大街洛阳路、成都大街石家庄路。

  新增站点:育萌幼儿园、方里、大季家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

  粉色为取消站点,红色为绕行方案

  七、216路

  涉及路段:马家沟景区道路。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206路国道西头掉头返回,不进马家沟景区。

  取消站点:马家沟景区。

  粉色为取消站点

  八、217路

  涉及路段:张家窑站至费东,接夼梁庄村。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张家窑站掉头返回。

  取消站点:费东村、接夼梁庄。

  新增站点无。

  粉色为取消站点

  九、院下区间车

  绕行方案:沿原线路运行至林家掉头返回。

  取消站点:院下、东吴家东、东吴家西。

  新增站点无。

  粉色为取消站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