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房产专题 > 年历宝宝2019 > 最新动态

各有千秋嗨全场 2019年历宝宝首场半决赛启动

2018-12-10 10:36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首场半决赛开赛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首场半决赛开赛
半决赛现场3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6
半决赛现场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记者 刘妙)10日下午,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首场半决赛在阳光100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举行。天籁的歌声、动感的舞蹈、诙谐的相声、动人的故事……小选手们的表演各有千秋,精彩表现一再引爆全场。

  16号选手袁音和哥哥搭档表演了相声《我家妹妹爱吃糖》,幽默诙谐的表演,生动展现了生活中快乐的故事,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20号选手吴函泽穿一身帅气的机长制服闪亮登场,自信的台步、坚定的眼神,还没开始才艺表演,就收获了热烈的掌声,4岁的他可是获得过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冠军呢。

  29号选手张可昕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尽显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同时,快板、古诗词朗诵等传统技艺、文化,随着小选手们登台轮番上演。

  小老鼠、梅花鹿、小猫咪、花仙子……不少小选手为比赛做了精心的装扮,将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精彩的表现留在了舞台上。

  才艺宝宝半决赛共举行两场,将选出12名小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名单将于11月12日在胶东在线网站发布。想知道哪些小选手能晋级决赛登上2019年的挂历吗?敬请关注大赛盛况吧。

  阳光100城市广场, 50万平街区综合体。项目商业街占据烟台金色生活圈,以全新的“活力π”主题,携手众多品牌商家面向全国招商。“活力π”主题街区倡导活力、健康、时尚,被融入商业空间打造和品牌内容组合上。其中负一层定位潮玩空间,莉莉玛莲网红酒吧、奥本健身泳池店为代表的主力商家已入驻。1-2层定位运动主题区,集合了主力店胜道体育以及餐饮小龙坎。3层定位教育主题区,打造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英孚教育、菲动儿童武道体能中心、豆苗艺术家等,分别作为业内的行业领跑者纷纷入驻。4层的优客工场,5层的电影主题街区,极大地丰富了业态。目前少量旺铺虚位以待,招商热线:(0535)6282288,招商地点: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6号

  主办:烟台市教育学会 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

  协办:芝罘区教体局、莱山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局、福山区教体局、牟平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

  合作单位:城发·泰颐新城、天泰城、万行爱琴海、烟台龙湖、阳光100 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开发区万达广场、蓝话筒儿童主持表演、淘气宝贝儿童摄影、贝壳找房

半决赛现场10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11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2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4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5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7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8
半决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9
半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