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婆家买的房子 婚后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13 09:49: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7799的网友留言咨询:婚前我对象家买了一套八十多平方房子,首付三十万,我是女方本来要出十万,婆婆嫌少,要求一半一半,我家拿不出,就说我是分他们房子,最后要求把房子名写我公公的,贷款十年,贷款还是让我对象来还,现在我们结婚两年了,我想问问这个房子跟我有没有关系?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根据《物权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不动产的权利人为不动产登记薄载明的权利人。其他民事财产问题,请咨询法律部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