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市区重点区片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15 08:2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刘现伟)12月14日下午,烟台市召开市区重点区片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会议,传达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研究部署集中整治工作任务。

  治理城市违法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执政为民的重要内容,也是体现政府公信力的重要方面。各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决战的状态、必胜的信念抓好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区每个区至少选择2个区域,立即实施集中拆除,一周内基本完成拆除工作。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统一号令、同一标准、同步行动,做到拆违问题“准”,拆违动作“快”,拆违过程“稳”,拆违氛围“浓”,在全市范围形成拆违高压态势。要建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调度督导,推动集中整治扎实有效开展,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行动第一场战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