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破产 世嘉岭秀不动产证还能办下来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18 08:46: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编号为892451的网友提问:世嘉岭秀不动产证还能办出来吗?开发商正在资产清算宣告破产。2016年强制收取业主三万多,其中包括契税一万五。白白使用两年,至今没有退还。白白使用吗?合同上写着两年内办出房产证,办不出房证开发商负责交物业费。现在两年早就过去了。物业还跟业主要物业费,物业是开发商找来的他应该去和开发商要物业费。我们也想交物业费。这么多钱买的房子不能成黑户吧。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好,不动产证的办理由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该房屋属芝罘区范围请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芝罘分部,电话:663155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