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圆梦季| 2019份跨年礼 总值10万 全城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19 14:59:00
A+A- |举报纠错

  梦幻圣诞,畅玩泰国

  听说,狂欢是永远的节日主题。中海·锦城,总值10万元2019份跨年礼,双旦盛典金喜来袭,只想给你全世界的甜蜜。梦幻圣诞嘉年华温情启幕,礼遇逐梦的你。

  呼朋唤友,邀请8位好友助力即可领取千份平安果礼盒(先到先得),浪漫心意礼,离你一“赞”之遥!12月23日11:00到访接待中心参与中海梦幻圣诞抽奖,泰国五日游、希尔顿晚宴、滑雪票等心动好礼等你拿,惊喜不断,妙趣无限!

图片1

  金喜元旦·瓜分10万壕礼

  跨年有金喜,与中海共美好。中海·锦城,元旦狂欢,壕礼继续!,关注“中海地产烟台公司”公众号,转发指定链接累计3次,即可于12月24-30日至接待中心领取免费影票(先到先得);并获得12月31日10万金礼全城送抽奖资格,IPhoneXS、华为Mate 20、iPad、小米家电等惊喜大奖礼遇奋斗的你。活动当天更有抓钱机免费抓万元现金,天上掉“钱”全民来抢!详情请持续关注“中海地产烟台公司”公众号。

图片2

  双区门户,新奢典范之居

  央企中海,再御西烟台,烟台中海第六子—中海·锦城荣耀面市,开发区&福山双区门户,建面约85-120㎡精奢成品家,臻装样板华美绽放,诚意登记全城盛启,恭迎莅临!品鉴专线:0535-2136888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