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房产专题 > 年历宝宝2019 > 最新动态

来预定吧!最萌2019烟台年历宝宝挂历台历出炉

2018-12-26 04:14
挂历_副本
挂历封面
台历封面_副本
台历封面
01刘柠菲_副本
月历宝宝刘柠菲
13郭芮宁_副本
周历宝宝郭芮宁

  胶东在线12月19日讯(记者 刘妙)2019年即将来临,刊登有12名月历宝宝、53名周历宝宝的胶东在线年历宝宝挂历、台历现已新鲜出炉,广大网友可拨打6785999咨询预定。

  阳光自信的刘柠菲、聪慧可人的顾裕涵、古灵精怪的梅馨月、活泼可爱的袁音……从500多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本土小明星们,有才艺、有智慧、有颜值,为港城市民带来2019年最萌挂历台历,记录成长留下的痕迹。放一本在桌边,让萌娃们天真灿烂的笑脸时刻陪伴,看遍每一天的精彩;送一本给父母,让宝宝们快乐无邪的童真照耀生活,定格每一天的灿烂。

  今年是烟台年历宝宝大赛走过的第8个年头。比赛启动至今,陪伴着烟台一批又一批小朋友快乐成长,成为深受家长青睐、宝宝喜爱的才艺活动,先后有来自烟台各县市区的5000多名孩子参与其中。《年历宝宝说节气》《年历小明星》等栏目,被广大港城市民熟知,年历小明星挂历、台历更是走进千家万户,用时间铭记美好。

  2019年历宝宝大赛是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烟台龙湖独家冠名,芝罘区教体局、莱山区教体局、福山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局、牟平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协办,城发·泰颐新城、天泰城、万行爱琴海、阳光100 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开发区万达广场、蓝话筒儿童主持表演、淘气宝贝儿童摄影、贝壳找房、源空间京东书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