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城市英雄,恒大烟台三盘联动温暖港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12-26 16:48:30
A+A- |举报纠错

  2018年12月13日,一场“红围巾”行动席卷港城。

  “红围巾”的主角,有每天9小时清扫坚持365天的“城市美容师”;

  有寒冬酷暑执勤用责任维护城市道路通行的“城市安全卫士”;

  有电话不离手、腿脚不停歇的“外卖小哥”……

  他们是不同行业的普通人,也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

  寒冬,一抹红色点亮港城,“红围巾”让这座城市收获感动和力量。

  “红围巾”,拉开了恒大“感恩城市英雄”行动的序幕,线上“最美城市英雄”征集评选同步启动。

  此次感恩行动,是由烟台恒大御景半岛、恒大海上帝景、恒大御山华府,三盘联动共同发起,他们以“红围巾”为敬礼,致敬那些坚守平凡岗位的“城市英雄”。

  用责任守护城市以感恩之名致敬城市英雄

  那些为城市默默付出的普通人,用点滴行动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感恩城市英雄,恒大在行动”暖冬公益行动中,恒大烟台三盘联动,带上红围巾、定制英雄帖、恒大粮油和冰泉,走近不同行业的城市英雄,送上冬日的感恩与祝福。

  市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离不开巡警的付出与努力。

  “感恩城市英雄”行动第一站,恒大御景半岛来到牟平巡警大队,向巡警致敬,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守卫城市安全。

  第二站,志愿者走进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感谢他们坚守安保第一线,维护一方平安。


  外卖小哥,是离我们最近的群体之一。饥肠辘辘的时刻,我们最渴望见到他们的身影。志愿者们此次走进的是万象城商业街附近的外卖公司,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便捷与温暖。


  与此同时,恒大御山华府、恒大海上帝景,也分别走进了烟台交运集团、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交警四大队、蓬莱市公安局登州派出所、蓬莱市中医医院、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致敬“城市英雄”。




  汇聚大爱力量,唤醒港城感恩之心

  “感恩城市英雄”是2018年恒大进驻烟台首次以三盘联动的名义发起的公益行动。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作为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22载发展历程中,持续承担社会责任,累计为民生、扶贫、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达113亿,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此次“感恩城市英雄”行动,恒大集团烟台公司用行动证明与城市同生共长的决心,通过关注城市建设向城市耕耘者表达敬意与感激。

  为城市英雄打call线上“最美城市英雄”火热征集

  “红围巾”仍在持续,感恩不会停下脚步。

  12月22日、23日,“感恩城市英雄”进入第二阶段。

  三个项目走上街头,送上代表感恩与祝福的平安果、英雄帖。接到平安果和英雄帖的朋友,可以转赠给你心目中的“城市英雄”并与他们合影,凭合影可至项目营销中心领取粮油大礼包一份。





  线上“城市英雄”征集评选如火如荼。上传照片并投票,即有机会赢取家电大奖,还有机会参与12月30日城市英雄答谢晚宴。为你心目中的城市英雄打call,让更多人加入城市大爱行动中来。

  (扫码参与城市英雄评选赢取豪华家电)

  岁末感恩30000元购房券惠谢港城

  践行民生地产的理念,恒大集团岁末感恩,年终回馈,提前引爆返乡置业:85-133㎡瞰湖美宅,带装修交付,送30000元购房券,更有10套秒杀一口价,年底购房正当时。

  风险提示:

  1、标准地名:恒大御景半岛;

  2、本项目注册名为恒大御景半岛,推广名为烟台恒大御景半岛,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3、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4、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5、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根据当地政策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关于世界500强: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8、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估建筑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9、活动时间内成交的客户,可参与抽奖,一等奖为10g金条,中奖率为7.4%;

  10、下载恒房通APP可领取30000元购房券;

  11、10套一口价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优惠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12、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天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