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期间烟台市芝罘区拆除违建共计22处

来源:YMG  作者:  2019-01-03 08:35:00
A+A- |举报纠错

  元旦假期第一天,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东珠岩社区夹河边上的违法建筑旁,却是一片工作景象。一台推土机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将违法建设的近200平方米钢结构民房全部拆除。元旦假期期间,芝罘区共拆除违建22处,面积2455平方米。

  根据市区重点区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专班《关于深化重点区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芝罘区于2018年12月29日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各街道(园区)、有关部门着手开展第二批次整治工作。“本批次重点区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涉及芝罘区的有125处,数量多、面积大,整治任务十分艰巨。”芝罘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加快工作进度,区街上下放弃了元旦假期与家人团圆的休息时间,主动加压、坚守一线,形成一股拆违治乱的强大整治合力。”

  在芝罘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数台挖掘机同时作业,将辖区11处、646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完毕;在东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将辖区4处、350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完毕。1月2日,在奇山街道竹林路上一处违法建设的物资回收点处,工作人员将400平方米违法建设全部拆除。在强大法律法规政策的攻势下,多数违建当事人能清醒认识到市区两级整治违法建设的决心与力度,表示配合整治工作,对违法建设进行自拆自改,相关街道(园区)也出动人员、机械对拆除工作予以配合。在芝罘区其它违法建设点位上,拆违治乱的步伐也都在紧张有序地向前迈进。(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曹兴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