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新棚改调整公布:烟台最多 菏泽10项目调减套数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9-01-07 08:47:00
A+A- |举报纠错

  人民网济南1月5日电(王吉全)近日,山东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公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三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其中公布了山东省最新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表,此次列入计划的改造量共256270套。

  通知强调,经四部门联合审核后,调整项目涉及专项资金的,各市财政、住房城乡建设(住房保障)部门及时做好资金调整工作,并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涉及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各市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住房保障)部门依据本通知,尽快上报申请调整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相关材料,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另外,2018年国家下达我省棚户区改造任务为:开工84.33万套,基本建成23.72万套。1-11月份,全省棚户区改造开工85.17万套,占年度任务的101%;基本建成44.81万套,占年度任务的188.9%,提前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

  此次列入棚改计划的各地市改造量中,济南涉及8076套。

  调减项目包括市中区后魏华庄城中村改造项目1100套、双龙庄城中村改造项目600套,高新区章锦五村改造项目(第三批)1366套。

  替换项目包括历城区董家街道东杨村等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计划改造4115套,现名为董家街道东杨村等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6672套列入改造计划,增加2557套;陈东陈西等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新东站片区安置一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018年)计划改造895套,现名为陈东陈西等村城中村改造项目(2018年),1404套列入改造计划,增加509套。

  青岛市原来8个项目7325套房屋棚改计划进行调整后,项目改为6个,改造房屋总数不变,仍为7325套。

  其中,市南区棚改项目由原计划的3000套调整为900套;李沧区2018年零星棚改项目由原计划的600套调整为300套;崂山区汉河城中村改造项目由原计划的178套调整为351套;西海岸新区改造项目由原计划的泊里镇沙岭子、柳树底村1900套调整为泊里镇沙岭子、柳树底村、东庄、西庄、崖下上庄、庙后村3366套;胶州市改造项目由原计划的东五里堆社区171套、西五里堆社区648套、李家庄社区260套和小麻湾东村568套调整为李哥庄南部片区一期1647套。新增即墨区潮海街道中心城区东部区域城中村改造项目761套。

  烟台涉及调减、替换棚改项目数量和棚改套数均为全省最多,110余个项目共计42010套。

  作为棚改大市,菏泽只有10个项目调减棚改套数,共计5973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