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将再添一民办高中 大光华高级中学获批筹设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  2019-01-12 09:22:00
A+A- |举报纠错

  1月9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官网获悉,烟台市莱山区将再添一所民办高中,烟台大光华高级中学获批筹设,学校筹设期三年,筹设期内不得招生。

  9日中午,烟台市教育局发布《烟台大光华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筹设公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定,同意由武汉大光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烟台市莱山区莱源路以西、沟莱线以南筹设烟台大光华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简称烟台大光华高级中学),为实施全日制普通高中学历教育的营利性民办普通高中,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1500人。学校筹设期三年,筹设期内不得招生。

  据了解,目前莱山区有高中两所,一所是公办高中莱山一中,一所是民办高中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2017年,烟台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同意由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筹设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有限公司(简称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该学校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宝源路12号,为实施全日制普通高中学历教育的营利性民办普通高中,筹设期三年,筹设期内不得招生。筹设期内,如达到《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标准》要求,可向烟台市教育局提出正式设学申请。

  2018年9月,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已经迎来来自全省各地的首批高一新生。

  此次,烟台大光华高级中学获批筹设,意味着莱山区将再添一所民办高中,为莱山区乃至烟台市民提供更丰富的高中学位资源。记者 李楠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都凌云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