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做好“一次办好 5日办结”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14 08:5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2019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哪些新的打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刘卫东,在访谈中做了介绍。

  刘卫东介绍,目前,不动产登记改革任务虽然已顺利完成,但还存在很多问题和难点,还有许多工作需要进一步推进完成。首先是围绕“一次办好,5日办结”,还有若干技术工作需要落实,登记系统还需要进一步升级改进,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还需要不断上线更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体系还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

       其次是还要继续坚持以改革的思路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按照部、省关于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的政策导向,本着“依法依规,便民利民,妥善处理”的基本原则,创新办法,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第三,还将继续抓好不动产登记政策研究,定期下发不动产登记政策文件,全面落实好疑难问题即时报告回复制度,建立全市统一的不动产登记政策指导体系,确保依法、依规登记。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为人民办实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