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可否简化不动产办理流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14 08:57: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有网友反映说办理不动产登记过于麻烦,建议在不违规不违法的情况下、减少难为群众的不必要手续。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负责人李斌,在民声访谈中解答了这一问题。

  李斌介绍,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法依规收取相应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8月28日,国土资源局与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分局联合下发《关于不动产涉税业务“一窗受理”的通知》,实行“一窗受理”。9月3日,下发通知,在六区全面取消权籍调查环节,同时组织对涉税和非涉税业务办理流程和材料清单进行统一。最大限度的实现了方便群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