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拆除违建“农家乐”15亩 共950平方米

来源:YMG  作者:  2019-01-16 08:48:00
A+A- |举报纠错

  拆除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招远市创新违建治理新路径,加大执法力度。截至目前,共拆除2处、共3650平方米违法建设项目。

  执法过程中,招远行政执法局先后联合住建部门在全市开展了冬季建筑市场大检查,采取书面检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累计检查建设单位38家、施工单位99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0份。同时,通过部门移交、群众举报、拉网排查等方式,严厉打击不按审批手续违法建设、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违法行为,先后查处10起未批先建和未取得施工许可的案件,查处2起超规划审批建设案件和违反规划许可建设案件,行政处罚900余万元。

  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后,招远市在各镇街摸排的违建点中选出2处具有代表性的违法建设作为案例,以点带面,推动违建治理稳步推进,一处是位于招远市温泉街道北岔河村东、黄水路以西,主要从事窗台板加工、家具制作及家装产品仓储等,违建结构为简易棚厦和钢结构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700平方米,属于典型的小作坊加工点。经街道办和村委多方面做工作,违建户同意对违建设施进行拆除,在对室内物品清理完毕后,1月11日下午,街道办和村委组织2台大型设备和12个工人开始对违建主体进行拆除;另一处是位于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初山东路的文东果蔬专业合作社,其以农业结构调整和“农家乐”建设为名,违规占用农业用地15亩,共950平方米。1月11日,大秦家街道出动1台大型挖掘机和20个工人对该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

  截至目前,以上2处共365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已全部拆除完毕。(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张雪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