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起烟台市区20余条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  2019-01-18 08:51:33
A+A- |举报纠错

  17日,记者从烟台公交集团获悉,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同时继续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在执行好一元一票制政策的同时,烟台公交集团将于近日起对部分线路延长运营时间。

  为不断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尤其是延长运营时间的需求,自1月21日起,市区21条公交线路将延长运营时间,提前首班时间或推迟末班时间,并根据施工进度逐步调整,其余公交线路的首末班时间也将随着客流量的变化适时调整。

  为配合以上政策和行动,近日起烟台公交集团将按照国标要求,结合一元一票制政策的实施对全市公交站点的站牌信息和车内服务信息进行更新。根据施工进度,该工作将于1月底前完成。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梁莹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