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阳光小区进水管热乎 回水管比手温还凉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18 08:51: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6431的网友留言投诉:福海阳光小区,进水管热乎,回水管比手温还凉,外面零下3度,家里不到16度,热线电话无论何时打就是占线。去营业厅问问吧,一个客户没有,窗口人员坐的端端正正,电话摆放整整齐齐,但当场拨打了指示牌上的热线电话,还是占线忙音,难道热线电话安置在暗室里,还是做了手脚,就故意让你打不进去?派个维修人员上门说是正常,明显是热力公司压力不足的问题,但处处想找住户家里的原因。格中家属楼更可怜,只有14度,老人穿着棉袄棉裤,我就想问福山热力公司,你们想省钱也不能太过分吧?

  烟台市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热力公司正常供热,福海阳光小区、格中家属楼所属换热站运行均正常,个别用户有供热问题请拨打热力公司24小时咨询电话6980666或联系专业维修人员。热线电话不在大厅,由话务中心人员负责接听。报修高峰期电话量较多,建议用户错开报修高峰拨打热线电话。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