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大街近期建的初家大院是否为违章建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24 10:35: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899118的网友留言反映:港城东大街和迎春大街的十字路口,近期建起来的初家大院,是否为违章建筑?如果是,请严格执法。另外凤凰小区南门西侧的洗车行(二楼是小桔灯作文学校)在门口扩建了不少面积,请严格执法拆除!

  莱山区城管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勘查,经查凤凰小区南门西侧康平洗车场的确存在三处违建情况,始建于2016年前后,分别为两处洗车过道和一处烤漆板房。我局将督促辖区街道办事处将该处违建列入违建拆除台账,下一步将按照程序逐步整治。关于初家大院改造的情况,经了解,该处原为初家汽车修理厂后因经营不善倒闭,由烟台和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收购。该处沿街建筑物为上世纪80年代建造,由于年久失修,建筑外观陈旧破损严重、网点广告牌杂乱无章、墙体斑驳褪色、脏乱差现象严重,与迎春大街周边建筑格格不入,影响城市容貌。自2010年至2017年历年文明城市测评期间,屡次被市区两级督办要求整治。经街道办事处和城管局多次要求和督办,烟台和园健康科技公司结合创城要求对该区域作出了总体改造提升方案并于2018年7月前完成了建筑立面的整体升级改造工程,解决了该区域脏乱差的历史遗留问题。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属地街区加强对该区域的监管,确保市容秩序整洁良好,杜绝新增违建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