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好建议:通过道路建设解决幸福区片落后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1 14:26:33
A+A- |举报纠错

  编者按:2018年,热心关注烟台发展的广大网友,通过“网上民声”的日常留言平台和“网上民声”15周年开展的“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提出了各类好建议近6000条。这些建议,涉及方方面面,其中不乏有理有据、观点精辟的高质量建议,对党政部门的决策具有很强的启发和参考作用。在新春来临之际,“网上民声”将这些建议进行再度整理发布,希望以此,使好建议能得到相关部门的更加重视,同时带动广大网友,更积极的参与到建言献策的队伍中来,为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市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网友“姜建东”提出关于幸福以西-芝楚路以北-夹河以东-幸福北路以南区片落后问题的解决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烟台腾飞的发展,各个区域现代化建设与时俱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这么多年的旁观身在这一带的居民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改变,环境差比较乱设施老旧而且行业杂乱交通拥挤,幸福指数没有任何幸福感,这一部分的落后直接影响了烟台这座美丽的城市名片,这一区片地域平整,是现代化都市建设很好的发展区。

  出于烟台整体的发展考虑,我认为应该先多修几条完整的道路,从新桥西路一直向西除了化工路以外,这么大的范围竟然没有一条南北贯通的正儿八经的道路,没有路不但交通拥挤,而且根本就不会有发展,经过我个人对地图的整体看观和我们平时的出行体验,我认为以下道路非常有必要优先考虑建设:

  首先两条南北的道路,第一条珠玑西路,珠玑西路是贯通珠玑与幸福的南北要道,这条道路破乱不堪,是幸福向西发展的第一条南北贯通的路。第二条是珠玑路,珠玑路还属于断头路,南北没有贯通,三地(幸福,珠玑,凤凰台)居住居民将来比较多,应该将这条路南北贯通,北到海边,南至与凤凰台打通,增加了幸福-珠玑-凤凰台之间的联系,成为向西发展的第一条商业主干道中心区,这两条道路迫在眉急对缓解交通压力和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条是一条东西路,是增加市里-新桥-到珠玑-到北皂之间的联系,起点位于前进路西头向西,打通西炮台山隧道(隧道约600米),直接连接新桥桃园里路,向西跨过新桥西路和火车道链接到珠玑北路,再依次向西与珠玑东路路-珠玑路-珠玑西路-化工路-北皂交接贯通,这一条道路直接与三站贯通,增加了一条向西的出口,也带动力向西的发展,新桥虽然与市里相近但是有炮台山的阻隔,珠玑虽然与新桥随眼观望,火车到的阻碍导致两地无法连接,所以这条路是非常值得深思修建的一条道路。

  希望领导们进行实地考察,让我们共同建造美丽烟台!

  好建议展示:

  网友7000字为烟台发展提建议 希望打造中国典范城市

  一条建议引政府市民集体关注 网友讨论热情高涨

  网友献策老有所养和医疗改革

  网友献策流动商贩管理

  城市公厕让“方便”之处更方便

  建自助游服务中心满足游客需求

  加快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管理

  网友提出八条建议 多策并举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网友关于烟台城市公交优化的十条建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