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水小区卫生打扫不到位 网友投诉只收钱不干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2 09:17: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9976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我是芝水小区的业主,入住10年以来楼道里面的卫生,电费,都是自己负责的,物业给我们一张卡楼道里的电没有费了就自己交钱充上。楼道里面的灯坏了找他们反映也没人管,楼道里面的卫生也没有人打扫。每年的物业费和垃圾费都一分不少交的,我查了一下物业费应该包含楼道里面的电费和维护费,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处理。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本局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根据《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本省行政区域内的物业服务收费及其监督管理活动。本办法所称物业服务收费,包括物业公共服务费、机动车停放费和其他服务收费。第三条:省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负责全省物业服务收费的监督管理工作。设区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按照价格管理权限,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物业服务收费的监督管理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