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3.8日带你逛春季家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2 10:06:00
A+A- |举报纠错

  3月8—10日,2019烟台春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汇聚多年专业的服务经验,集结众多一线家装建材家居家电品牌,2019烟台春季家博会带给港城百姓的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家装盛宴。

img_7994

  品牌展会助家装梦想

  烟台家博会自创办以来就深受烟台市民的热捧,几年来,观展人次屡屡破表,现场销量喜人。如今,只要提起装修买建材,烟台市民就会很自然地想到烟台家博会,为此,本届春季家博会将更多地考虑到广大家装业主的需求,展览内容更丰富、展示范围更宽广、主题活动更精彩、展品优惠力度更大。届时,引爆全城热情的将不止是齐全的品牌,更有爆款产品的价格冲击。我们力求通过这个平台,为每一位有家装需求的业主实现环保、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家装,助力市民轻松实现家装梦想。

  实力家装名企强势登场

  本届家博会上,全城一线品牌家装公司将强力加盟,包括嘉保信装饰、家合世纪装饰、博霖装饰等20近家品牌家装企业都等将悉数参展。这些家装企业在为广大市民带来优惠的同时,将充分展示品牌家装公司设计施工及材料上的优势以及优质的服务,为家装业主打造绿色环保家装。为了打好新春家装第一战,各家装公司也是卯足了劲,纷纷表示将抓住此契机,放大招送大礼,让家装业主省时省力更省钱。

  家装配套产品内容丰富

  本届家博会现场将汇集400多家行业企业,涵盖家装、家具、家电、橱柜、衣柜、瓷砖、地板、卫浴、门窗、软装、净水设备、家居用品、管材、涂料等2000余种产品,基本囊括了家庭装修中最常使用的主材、辅材,真正让装修业主一站购齐;参展企业都准备了当家主打产品,并推出展会专属优惠活动极限让利,让广大市民在体验家装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各商家推出的惊喜折扣,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img_7995

  展商惊喜钜献实惠到家

  完美家装不仅要兼顾到风格品质,对于普通业主来说,省钱永远是第一位的。本届家博会将联合各参展企业为业主带来无与伦比的家装优惠,家装公司推实惠套餐,名牌建材掀折扣风潮,品牌联盟大放价,一次最多可省五万元。此外,还有订单有礼、特惠促销、抽大奖送豪礼等活动,只要参与,即可获得温暖礼品,凡订购、下单者均有机会抽取家电大奖,品牌家电齐放送。

  3月8—10日,烟台家博会将全程免费入场。展会活动地址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港城东大街309号,到达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线路有: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