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购房补贴针对已有的房子还是再次购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3 10:31: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98659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是2015年烟台大学研究生毕业,于2018年2月首次在烟台芝罘区就业、缴纳社保。但是在2015年以前就已经在烟台福山区购买了房子,房产信息写的是我对象的名字,请问这样的话我属于烟台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范畴内吗?是现有已购买的房子可以申请补贴,还是说再次购房才可以申请补贴?谢谢!

  烟台市芝罘区人社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答复如下,根据烟台市人社局文件要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的基础条件为2016年9月30日之后首次来烟就业并购房的,即就业时间和购房时间都要在2016年9月30日后,您目前的情况不在补贴范围内,如再次购房,即可申报补贴。具体政策问题可致电6151295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