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产证没办土地证 房产交易怎么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3 10:31: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2363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在福山买的房子办下房产证后,开始执行新政策不动产权证。土地证就一直没办。现在想卖房子,只有房产证能交易吗?还是说得补办土地证或者换成不动产证?谢谢!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请权利人(房主)带房产证、身份证至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福山分中心(福山区永达街1021号,电话:3029572)查询是否符合不动产登记受理条件,如可以正常办理,可持房产证直接办理房产过户手续。不要相信任何无关人员和机构的言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