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57路公交车增设蓁山花园一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4 10:16: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2802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蓁山花园小区人口过万,大部分是年轻人,许多都在莱山上班,离我们最近的发往莱山迎春大街的公交线路是57路,与73路公交车同在一个公交场站,却不能像73路一样设立蓁山花园一站。我们强烈建议公交集团领导考虑我们的建议,57路增设蓁山花园一站。我们已经冻了好几个冬天了,希望19年不会继续挨倒车的冻。谢谢!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公交站点设置尽可能满足大多数乘客的出行需求,不可能每个乘客都做到点对点的服务,您可选择44路和73路换乘,57路没有增设蓁山花园站点的计划。感谢您的参与,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