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达到环保目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4 10:16: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2774的网友留言建议:您好!我是一名小学生。今年寒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是“争做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可是,我们居住的地方都找不到分类的垃圾桶。请您把我们居住的地方垃圾桶分类,然后让环卫工人把分类的垃圾再分类收取、分类处理,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垃圾分类,达到环保的目的。谢谢您!

  烟台市环卫处对此回复:您好,目前烟台市垃圾分类工作正在试点阶段,市六区各选一个居民小区参与分类试点,试点小区内放置分类垃圾桶,垃圾单独分类收集,其他小区暂未开展,芝罘区试点小区为世秀生态小区,如您距该小区较近,可就近参与分类投放。小学生也可在家中做简单分类,可回收垃圾可通过废品收购进行再利用,其他垃圾可直接投放到垃圾容器。芝罘区垃圾分类工作可联系6679972。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