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内在建的幼儿园会变成普惠性幼儿园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4 10:16: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2118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问一下,万科城小区内在建设的幼儿园会变成公立或普惠性幼儿园吗?看到省政府出台的文件,所有小区内幼儿园都得改变,如果变化,是收公,还是弄成普惠?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经落实万科城的开发商得知,万科城幼儿园已和东方剑桥教育集团签订租赁合同。作为小区配套幼儿园,产权属于开发商。按照我区《关于加快发展我区学前教育的意见》和《山东省城乡居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及管理使用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新审批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原则上均举办成普惠性幼儿园,该园应为普惠性民办园。上述省政府的文件,我们暂未收到需要改变的相关配套文件。请留下详细的电话号码,如有变化,便于我们及时沟通联系你。未尽事宜,可电话沟通:6396279。感谢您对学前教育的关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