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526路和207路延长到大季家成都大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8 10:53: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1952的网友留言建议:开发区大季家街道瑞祥花园和季翔花园两个小区,随着搬迁大季家人口都集中在这俩小区。然而至今没有通上公交车,每次坐车都需要走20多分钟1.5公里远的国道上。问过开发区公交公司给予的答复是说没有停车场不适合掉头所以没有。但是八角街道小区青岛大街更窄就能掉头,车辆也方便。请问公交集团有没有车辆开通计划,或者526,207能有一辆能沿着拉萨大街延长到大季家成都大街瑞祥花园和季翔花园为终点。真正的惠及民生。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您反映的问题因停车场一直未规划完成,现有场地不适合公交车掉头,公交车无法通行。我们也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后期八角场站启用,车辆也将不在青岛大街临时掉头;目前526,207暂未有线路调整计划。我们相关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跟您说明情况,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