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悦榕湾小区的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9 09:20: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3123的网友留言咨询:该小区已经交房3年半多了,房产证一直没有动静,请问该小区具不具备办证条件?如果不具备,缺什么条件?谢谢!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核实,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福山分中心未受理悦榕湾不动产登记申请。不动产依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机构在接到登记申请前,无法了解是什么原因未申请登记或缺少何种申请材料,规划、土地、住建等手续完备后,开发单位可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福山分中心提交登记申请,我们将在收到申请后尽快为老百姓办理不动产登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