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开通只楚到莱山的公交线路 方便上班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21 10:51: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3084的网友留言建议:莱山写字楼越来越多,只楚去莱山上班一族也逐渐变多,奈何直达公交太少,让很多人不得不放弃跨区工作。目前康和新城公交站已经启用,希望增加从只楚到莱山的公交,方便上班族去莱山上班。建议新开通路线,终点设在康和新城和石家疃公交场站。沿着化工路、魁玉路、蓁山路、机场路、港城大街、迎春大街,把只楚、富甲、黄务、莱山,串联起来。让大家更好的住在只楚,在莱山工作。因为南部道路比较宽敞,沿途上班族较多,希望可以弄10米公交。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目前上级主管部门已聘请线网优化专业团队对市区线网进行整体优化,现在正在征集市民意见建议,您的建议我们将予以转交。感谢您的参与,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