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萌小区附近建起了小工厂是否属于违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21 10:51: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3179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玺萌橘子洲小区一期、二期建设之初,该小区与高速路之间本来是防护林,可是后来就逐渐建起了各种小工厂,周围还用砖建起了围墙(尤其是二期的东侧),请问贵局,这些小工厂是不是违建,如果是违建为什么不拆除?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接到投诉后,我们将您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派往只楚办事处,经落实,只楚办事处回复:投诉反映玺萌小区与高速路之间土地为警备区土地,部队用地不在此次违法建设整治范围内。是否为违法建设城管部门无法鉴定,请咨询自然资源局。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