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御花园三期究竟是交房还是退款 望通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28 13:59: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近日,问题编号为903405的网友留言投诉:御花园三期到底何时才能交房,能否给个明确的时间段。我们贷款买房,既得还房贷还得租房,一个月就这两项支出就得3000多块钱。现在一个是法院裁定,一个又是拍卖的,拍卖到底跟交房有什么关系?三期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了,三期未收购房款还有6000多万,加上监管账户的资金,难道不够复工的资金吗?一直拖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何时是个头?

  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回复:您好,御花园置业已经被福山区人民法院宣告破产,因此御花园三期延期交房问题属于涉法涉诉问题。破产管理人正在按照《企业破产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积极推进中,破产管理人已将御花园三期、四期项目在淘宝网上挂牌拍卖,已经有86人交纳了意向保证金,该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将随着破产工作的推进逐步得到解决,我局将在职责范围内配合区法院积极推动御花园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案件的办理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