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76套 牟平销量最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05 10:57: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2.25-3.3)新建商品房销售876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68套。成交主力项目葡醍海湾(A14地块)销售53套,滟澜海岸销售21套,安德利山水名郡二期销售16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24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姜家疃南侧地块B宗地成交125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成交15套,珠玑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B地块(春天花园)成交15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1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15套,祥隆.山海大观都会里成交14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B区成交13套。

  开发区销售10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销售15套,中南·山海湾小区二期销售8套,金河名都销售8套。

  福山区销售8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23套,奥林峰情三期成交12套,宏锦·万花城成交11套。

  高新区销售5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东方阳光海成交14套,中海国际社区成交7套。

  关于新建商品房申请预售方面,六区新批商品房预售项目3个项目。分别为西竹源5、6号楼;天籁中园51#号楼;董家庄旧村改造A1地块(天泰未来城)18#,19#,21#,22#号楼项目。

  购房小贴士:购买预售商品房应详细查验预售许可信息。市民购买预售商品房最重要的是要查验你所购买的预售房屋是否具备预售资格,是否在预售范围之内。烟台市区预售房屋是否具备预售资格可至烟台房产交易网(www.ytfcjy.com)进行详细查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开发企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与买受人订立的预售商品房买卖合同,应当认定为无效。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切实保护好自身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