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家博会抢先预告: 品牌响 优惠大 礼品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06 15:36:32
A+A- |举报纠错

  480家企业携2000余种建材家居家电家具品牌参展

  本月8日上午,2019烟台春季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共有近20家家装名企以及2000余种建材家居家电家具品牌参展。

  全产业链品牌集结让您挑花眼

  烟台家博会作为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服务平台,已成为我市家装行业的品牌展会。各种家居上下游品牌汇聚在一起,同台竞技、各展实力,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让需要装修的市民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使得广大消费者的家居装修采购更为方便快捷。既有嘉保信装饰、博霖装饰、业之峰装饰、鸿图装饰、天旭诚装饰、大钦整装、三禾装饰、国辉装饰、北京阔达装饰、龙发装饰等实力家装名企助阵,也有国际高端家居品牌如日立中央空调、松下中央空调、德国菲玛艺术涂料、德国乐德飞翼床垫、英国爱喏管材、日本林内燃气热水器、美国卡路福床垫、柯诗达全球滤水专家、德国百强-范恩斯特定制、等亮相。

  此外,中高端客户群体的首选品牌东洋地板,高档瓷砖品牌伊丽莎白瓷砖,高端卫浴品牌九牧卫浴,不锈钢橱柜行业领导品牌日顺不锈钢橱柜等也将携诸多款新品及多重大礼发力本届家博会。

  高新智能亮点多让您开眼界

  随着科技的发展,每年烟台家博会都会融入诸多科技元素,本届家博会仍将有众多高新产品现身,将给广大市民耳目一新的感受。如Living Lab智能家居、苹果祯智能马桶盖、鹿客智能锁、金指码智能锁、星星便洁宝、樱花智能锁、小米-绿米智能家居、京瓷垃圾处理器、旭日阳光系统阳光房、云米互联网家电、德国艾栖指纹锁、杰利奥新型智能墙板、氧系清洁之懒人神器、和氧系清洁之衣物净等高新产品都将入驻家博会,为市现完美的视觉盛宴。

  绿色家居吹环保风让您装健康家

  “践行绿色生活”从家开始。绿色健康的居住空间已成为当代中国人对家的最美期望,绿色发来越多的都市人追求的时尚。本届家博会参展的绿色家居产品种类齐全,品种丰富,既有提倡绿色家居的全屋定制品牌如红富士家居、拜尔零醛世界全屋定制、匠心美宅家居、百家邦全铝家居、老漆工家具坊、尚木屋实木全屋定制等,也有主打环保的建材品牌如华彩门窗、华卓门窗、达润建材、莱普顿管道、大正彩翼漆、旺家牛茶台等,还有软装品牌如绫罗纺窗帘、上典软装、恒高软装、福鑫窗饰、迦美布艺、森蒂慕恩家纺、米兰壁纸等都将在家博会上植入绿色风,让您装个健康家。

  参展商豪气放价让您省到家

  本届家博会将重点聚焦到广大装修业主和参展商,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买实惠、赢大奖,展会现场惠民促销活动不断,无须费力砍价,家博会全场产品价格直接亮底,优惠力度空前。今顶吊顶展会期间推出:全场99元/平方(起);松下厨卫空间:499厨房集成吊顶套餐(4㎡松下集成吊顶(江雅C)+松下嵌入式LED平板灯);1980卫浴集成吊顶套餐(4㎡松下集成吊顶(江雅C)+松下嵌入式LED平板灯+松下暖浴快);7999厨房全拥有(4㎡松下集成吊顶(江雅C)+松下嵌入式LED平板灯+松下大吸力触控油烟机+松下聚能火燃气灶+全屋松下开关插座);烟台瑞阳家具有限公司经吉林森工露水河授权生产的板式集成家具及宅配系列特价来袭,现场订货橱柜低至450元一米,其它优惠活动请现场咨询。

  3月8—10日,春季家博会将全程免费入场。

  展会地址: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港城东大街309号)

  公交线路有: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本届家博会指定品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

  烟台家博会热线: 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