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女神 | 春风十里,遇见最美的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2 13:48:43
A+A- |举报纠错

  

1

       三月,走过了冬日凜冽寒风,春风拂面,阳光明媚,百花飘香,正值出游踏青好时节。恰逢三八女神节和二月二龙抬头同庆之日,美南女神们在集团的关爱下,踏春、聚餐、洗温泉......度过了一个幸福满满的龙凤日。

2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公园里,趁着春光正好,春风正暖,合着春天节拍,女神们在男神的陪同下,小团队的合家福里抑制不住洋溢的幸福。

3
4

  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美南女神,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怀揣着对工作的热爱,怀揣着对梦想的追求,在深爱的岗位默默耕耘,她们用一样的热血,诠释着美南女神傲人的风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美南女神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更美更靓的风采!

5

  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