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售682套 芝罘销量最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2 14:42: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2.18-2.24)新建商品房销售682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172套。成交主力项目姜家疃南侧地块B宗地销售60套,香槟小镇二期销售48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销售15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3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伟成·东南海销售18套,葡醍海湾销售9套,安德利花园A地块销售8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2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21套,润华大厦销售15套,恒大御山华府销售14套。

  开发区销售10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成交28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16套,依云小区二期成交13套。

  福山区销售8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22套,金玉府6#、13#楼成交17套,奥林峰情三期成交12套。

  高新区销售6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龙山海景小区成交12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1套,祥隆·又一城成交11套。

  关于新建商品房申请预售方面,六区新批商品房预售项目15个项目。分别为天和新城A区2、3号楼项目;北海新城三期H-4、H-5、D-11、D-12、D-13号楼项目;丰金紫金山庄·和园5区6、7、8、10号楼项目;天和新城A区10、12号楼项目;建源·山海龙城三期19#、20#号楼项目;海屿公元31#、32#号楼项目;海屿公元39#号楼项目;葡醍海湾(A-14地块)14-31#号楼项目;滟澜海岸(C-03地块)3-29#、3-30#、3-35#、3-36#、3-55#、3-56#、3-58#、3-62#、3-65#至3-67#号楼项目;龙泉·温泉嘉苑(B区)1、2、3、4、5、6、7、8号楼项目;香槟小镇D3#、D5#、D6#号楼项目;阳光上城T8(2#)商住楼项目;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5#、6#、13#、14#号楼项目;中海锦城8、17、19号楼号楼项目;依云小区二期18、34、36-38、46、47#号楼项目。

  购房小贴士:购买预售商品房应详细查验预售许可信息。市民购买预售商品房最重要的是要查验你所购买的预售房屋是否具备预售资格,是否在预售范围之内。烟台市区预售房屋是否具备预售资格可至烟台房产交易网(www.ytfcjy.com)进行详细查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开发企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与买受人订立的预售商品房买卖合同,应当认定为无效。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切实保护好自身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