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优化通行条件便利群众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4 09:08: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盖文强 王丽) 日前,记者在莱虎路(原掖虎路)封闭路段的辅助道路上看到,养路工人们正对其进行整修,洒水车进行洒水防止道路扬尘,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据悉,莱虎路沟邓家村——宁家村路段由于历史开采矿石,形成采空区,在雨后接连出现了两次地面塌陷,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得知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并将相关情况进行上报。上报情况后,莱州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彻底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立即召开了相关会议,进行明确分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地质灾害进行勘查和治理,从根源上消除地质灾害,由市交通运输局做好路面恢复工作,由虎头崖镇做好配合工作。

  据莱州市地方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李海涛介绍,为保障群众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协调相关部门对路段进行紧急封闭,同时采取应急处理,将塌陷处进行了回填并采用钢筋砼恢复了路面。

  另外,莱虎路沿线村庄、企业密集,封闭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群众生活及企业生产,为最大程度保障周边群众及过往车辆通行,市交通运输局协调虎头崖镇在封闭路段东端沿路厂区设立了辅助道路。目前,辅路通行顺畅,解决了莱虎路封闭带来的交通不便。

  “对整修的辅路,我们交通运输局一直加强日常养护,为解决扬尘问题,我们每天还固定洒水降尘,改善、优化通行条件,全力保障群众出行便利。同时,莱虎路的主路通行我们也毫不放松,加紧跟进,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除地质灾害后达到施工条件,我们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应急处置方案,立即实施路面恢复工程,迅速恢复道路通行。”李海涛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