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德州战区加盟伙伴来美南商学院参训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4 16:55:00
A+A- |举报纠错

  加盟就是要选有结果的平台。大平台、大品牌,才能有大支持、大发展。德州战区的赵总对此感受颇深。

  春节前夕,赵总在充分考察了各个品牌的加盟品牌后,最终选择了加入美南。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在总部12大管控体系的支持下,选址开店、人员组建、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成为当地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新锐。春节过后,赵总带着又一批新招募的骨干来美南总部参训。

1

  美南商学院的全方位动力系统之团队复制特训营,就是为加盟伙伴量身打造的实战演练课程。从专业技巧、团队建设、门店运营,到人事行政、招聘面试等进行全面对接培训。

  特训营结束后,赵总由心感言,美南是一个共创、共赢的大平台,加盟美南是我最明智的选择。在这里,我是站在一个高起点上起步的,美南式加盟就是不一样,我们是事业合伙人,也是命运共同体,在这里,我感受到家的温暖。非常感谢美南12大管控中心的家人们,你们的热情、专业、负责,从我踏进总部的第一刻起就一直感受着。有美南的全力支持,我有信心在德州做大做强!

2

  不为圈钱而加盟,不为短期利益而加盟,不为一己之利而加盟。共创、共赢、共享,帮助每一位合伙人成就不平凡的人生,这是美南存在的价值和追求。做为拥有16年直营实力背景的特许加盟连锁机构,美南式直营加盟吸引了全国各地房产精英的认同,意向加盟伙伴络绎不绝来美南进行考察咨询。

3

  被业内誉为“黄埔军校”的美南实战商学院,拥有150多位星级认证讲师,700多套初中高级实战演练课程,迄今已培养逾十万名房产经纪人。美南12大管控中心KDK支持系统,帮助每一位加盟伙伴实现从1~100的飞跃,迅速成为区域霸主!

4

  因为有梦,所以追寻;

  因为追寻,所以同行。

  一起成就梦想一起创富未来

  美南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

  加盟热线:4006-589-05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