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说】3月17日,大咖论道烟台向东,全烟台都在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5 11:41:00
A+A- |举报纠错

11
      审视一座城市的价值,不止于品鉴它的过去,更多的能够看得见的未来;品鉴一处房子的价值,不仅在于其蓝图的标榜,更是在于所能够提供的一种生活方式。“入宁静,出繁华”, 是大多数人的理想所求,同样也是选择居所的标准。

大烟台的世界格局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渤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物产丰富,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且多次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也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城市,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和发展活力的新兴经济强市。众多荣耀加身,烟台“多核心”已然确立。

烟台的养马岛,世界的马尔代夫

       烟台的养马岛还有一个网红名字叫“小马尔代夫”,养马岛到底有多火?2018年夏季,“从养马岛后海出岛,用了1个小时,平时只需要10来分钟”、“进岛排队、出岛排队、吃饭排队”、“从外地过来发现没有房间了,只能睡在车里”,这些都是养马岛的真实写照。

北中国家庭式海式精智住区,礼献烟台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匠造国际精奢社区。碧桂园凤凰系列高端产品遍布全国,无一不占据着城市配套、稀缺的城市资源,每一件TOP作品,都代表着这个城市高端的人居标杆, 2018年,碧桂园正式进入烟台滨海东路,以城市标杆产品碧桂园凤凰系列好房子产品,礼献港城成功人士的扛鼎之作。

3

效果图

亲海不近海,丈量生活浪漫

       过去的滨海旅居生活,一直与一线海景房挂钩,很多城市也由此形成了滨海旅居市场的主体地位。但现在,这种局面正在被一步步打破。碧桂园凤凰琉璃海项目所在地亲海而不近海的黄金距离、适度温润的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新的格局、新的滨海旅居度假目的地离人们越来越近。是一种亲海生活的刚刚好,对自然的刚刚好,对人居生活的刚刚好。

碧桂园·凤凰琉璃海产品说明会

3月17日全城盛大发布

届时将邀请业内权威大咖莅临现场

现场惊喜不断,礼品多多

敬请期待!

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