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狮献瑞 红动港城|烟台德佑第二批16家门店盛大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5 16:15: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3月15日,第二批烟台德佑16家门店在众多行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开业,各银行机构代表、媒体代表、贝壳找房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贝壳新房烟台站总负责人于淇女士、德佑店东代表温学政先生及贝壳运营支持团队出席本次开业典礼。祥狮献瑞,红动港城,今日开业的16家门店与平台内众多优秀门店一起,品质为先,携手共创,必将在港城经纪行业创造新的辉煌。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本次开业盛典的主会场选在德佑华雅奇山店举行,领域三马路店、凌锐东方巴黎店、梁家万达店、佰佳天山店、源纳中海店、华雅龙湖店等15家门店作为分会场同步进行。德佑红遍布烟台六区,众门店共襄盛举。

  主会场布置场景

  今日是好日,此时是好时,上午10时18分,到场嘉宾手持金剪,剪彩仪式隆重举行,烟台德佑16家门店礼炮齐鸣,经纪人集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一喜悦时刻。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开业典礼上,蔡总与温总共同为瑞狮点睛,醒狮采吉,瑞狮吐联,热闹的舞狮环节将开业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

  嘉宾剪彩与醒狮采吉

  3月15日恰好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烟台德佑16家门店选在今天开业,也是对品质加盟、优质服务的宣言。2019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既是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也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构建放心的消费环境离不开经营者的诚心经营,贝壳找房烟台站正为构建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懈向前。

  烟台德佑16店齐开分会场盛况

  作为最早入驻贝壳的新经纪品牌,德佑更是品质加盟的创造者与践行者,贝壳赋能新经纪品牌德佑,对品质的坚守始终不变。蔡总在开业典礼致辞中指出“我们强调品质,强调真房源,就是为了最大程度保证消费者权益,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省心,更具品质的服务体验。经营发展,品质为先,德佑与贝壳正在做的,就是推动行业品质正循环。”

  贝壳找房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致辞

  德佑来到烟台即将满一年,在众多行业精英的支持下,烟台德佑聚集了一批优秀房产经纪从业者,也收获了很多成绩。第一批加盟烟台德佑的伙伴,在联网的半年时间里,健康指数涨幅42%,商机量提高645%,经纪人规模整体扩大47.6%,跨品牌成交占比达到75%,店均业绩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德佑华雅店东温学政作为烟台德佑的建设者与发展见证者,温总用华雅的实际发展证明了贝壳与德佑的赋能力量。

  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与德佑华雅店东温学政为现场嘉宾分发蛋糕

  温总在致辞中强调“如今,贝壳平台内喜报频传,跨品牌、跨店成交不断,这些喜讯也让我看到了德佑发展的希望。加入德佑后,德佑管理团队不断输出赋能,通过专业的指导为我们明确了方向,并通过专业的业务培训,帮助我们逐步把原先的团队打造的更为成熟、专业、规范,相信未来,德佑可以越来越好。”

  德佑华雅店东温学政致辞

  德佑不是简单的品牌授权,而是让加盟商获得持续性的成长。德佑矢志打造一个既具有大企业资源优势又兼具小企业灵活性的组织,成为中国最具品质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中介合作平台,成为中国最大的社区专家创业平台。烟台德佑持续开放加盟,近日,烟台德佑的开放加盟范围更是扩展至县市级,并收获了第一个县市级合作伙伴捌壹贰柒房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加盟德佑入驻贝壳的伙伴会越来越多。

  德佑华雅万光府前店全体经纪人合影

  截至2019年1月,贝壳找房已入驻全国95个城市,连接近17万经纪人,赋能超过120个新经纪品牌。在贝壳平台内,跨品牌合作率达到60%,贝壳线上月活跃用户接近2000万,线上成交占比达到30%,2018年创造GMV超过10000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台内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而贝壳对合作品牌的全方位赋能,更是促成了贝壳与合作品牌的共赢发展。

  为观礼市民分发开业水果与蛋糕

  品质加盟,源自链家,德佑正用其强大的发展潜力逐步改变着港城房产行业。今天,烟台德佑第二批16家门店齐开,也必将推动港城房产行业生态向更加良性的方向发展。烟台作为德佑第一批入驻的城市,贝壳也将协助德佑持续为店东和经纪人赋能,聚集和培养更多社区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具品质、更有保障的居住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