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仓街道全力监管山青莱州营地餐饮功能区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8 10:15:34
A+A- |举报纠错
山青莱州营地绿色生态种植
学生餐具洗刷区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潘雪松) 3月15日上午,莱州金仓街道食药安全监管办公室联合金仓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进入辖区山青莱州营地,对该企业的餐饮功能区进行了认真检查,按照食品安全监管的最高标准提出意见和执行方案,确保青少年课外综合实践课如期顺利开展。

  山青莱州营地是与团省委合作的一处青少年综合实践课训练基地,目前山东省内共有3家。该项目由山青世界投资,包括教学楼、宿舍楼、野训综合训练场地、室内馆所、餐饮功能区、生态种植区、垂钓娱乐区等,总占地270亩,规划投资6000多万元,现已完成投资近5000万元。

  该项目面对莱州全市中小学生开放,餐饮功能区建设成为其中最重要环节,按照打造国内一流野外综合实践基地的标准,项目负责人前往日本参观了多处学校餐饮区,计划按照一荤一素一水果,每天一瓶奶的饮食标准为学生提供绿色、营养、安全餐饮。食药安全监管办公室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对整个餐饮功能区进行认真检查后,提出了统一分餐制、明厨亮座、米面粮油隔离、生菜隔离、生进熟出等严格的餐饮流转过程,并要求做好食品留样、杀菌消毒以及污水处理等环节,力争在原有基础上有较大提升。据悉,目前金仓街道食药安全监管办公室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正尽快制定相关规划措施,为今年6月份山青莱州营地青少年课外综合实践正式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