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44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9 08:53:08
A+A- |举报纠错

  (通讯员:夏成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11-3.17)新建商品房销售74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02套。成交主力项目苹果嘉园三期销售46套,大都汇小区销售10套,河畔丽景B区销售9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5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47套,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销售18套,润华大厦销售1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2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销售18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销售18套,佰和锦园小区销售12套。

  高新区销售9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4套,祥隆·又一城销售24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17套。

  福山区销售87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奥林峰情三期成交23套,御泰苑成交9套,中海锦城成交6套。

  芝罘区销售8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通世新城成交11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成交8套,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8套。

  关于新建商品房申请预售方面,六区新批商品房预售项目1个项目。为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16#、20#及2#办公楼、26#楼项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