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19 09:02:56
A+A- |举报纠错

  陈飞在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胶东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郑义) 3月18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召开视频会议,调度推进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副市长王晓军通报了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副市长赵峰主持会议。

  陈飞指出,违法建设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是规范建设秩序、改善城市形象、回应群众关切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自觉的态度高质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陈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不等不靠,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对重点区块、重点难点问题紧抓不放,拆出声势、拆出形象、拆出民心、拆出社会公平。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不折不扣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陈飞强调,违法建设治理是一场硬仗,打硬仗就要有硬作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排查摸底工作,真正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法治底线和政策红线,注重专业性,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抓落实,确保违法建设治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