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实战商学院再次集结开训 为新人成长赋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20 09:34:34
A+A- |举报纠错

  3月12日,美南实战商学院第259期《团队复制实战特训营》再次集结开训,力求打造专业团队战斗力,提高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初春天气,没有阳光的时候还是会透出丝丝寒气,走在外面完全没有春风拂面的舒服惬意。38名美南新兵身穿迷彩、斗志昂扬,开始了一场严谨而又系统的军训拓展课程,一起感受美南的狼性文化。

  除了军训,自然少不了专业知识的传授。来自一线的行业精英担任讲师,从业务技能到团队建设,从销售经营到行政管理,初步开启从新手上路到行业精英的脱变。

  本期新人训有一位让班主任印象深刻的学霸——小宫。他在结业典礼上斩获“口号之星”和“踊跃之星”双料奖项,知识竞赛环节更是大放异彩,抢答对了过半的题目,一人可顶千军万马,帮助自己所在的团队轻松取胜。小宫说最让他难忘的事就是团队pk,比赛时队员们一起努力加油,到成功时的欢欣雀跃就很有成就感。

  作为一名去年刚毕业的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小宫放弃了让人头秃的软件开发工作,毅然选择成为一名房产经纪人,从头开始学习进步。像许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一样,他也曾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厌倦了枯燥且一成不变的生活,直到遇见了有朝气活力的美南。

  闲适的环境带来的不仅是短暂的快乐,更多也更可怕的是往往始料不及的恐慌与困难。走出舒适圈,是你选择精彩人生的第一步。愿你从不缺乏重新开始的勇气,尽管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美南实战商学院是公司专门打造CEO和合伙人的黄埔军校,更是培养房地产行业精英、育人成才的地方。一线星级讲师现场授课,低中高级实战课程体系700多套,16年培养行业精英万余名,与全国100多所大学建立战略合作。

  美南不唯经验,不唯背景,完备的培训体系,只要你能坚持,有激情,有梦想,肯学习,你就拥有无限的空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