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女方父亲房子或孩子入其户口 能否在开发区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21 09:31: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7873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目前小孩的家庭情况是这样。1、孩子父母开发区无房,长期居住在房产户主(开发区房产)为孩子姥爷的房子里。2、孩子母亲与孩子姥爷一个户口本。3、孩子出生后与父亲同在一个户口本。4、孩子父母均在福山区上班,并在福山区缴纳社保。请问这种情况下,与孩子姥爷签署租房协议,孩子就可以在开发区上学吗?或者现在将孩子的户口迁移至姥爷的户口上,可以在开发区择校吗?麻烦百忙之中回复下,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如果孩子母亲和姥爷的户口在开发区,那么您与孩子姥爷签署租房协议或将孩子的户口迁移至姥爷的户口上孩子都可以在我区入学。如果孩子、母亲和姥爷的户口均不在开发区,那么您提及的两种情况均不符合我区幼升小条件。另外,我区小学招生秉承划片招生的原则,不允许择校。咨询电话:6396782。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