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路公交扩增19处站点 由烟台火车站直达磁山温泉小镇

来源:YMG  作者:  2019-03-25 09:08:00
A+A- |举报纠错

  经烟台开发区交通部门与市级协调联动,将211路公交线路扩增19处站点,全线共计53个站点,可由烟台火车站直达磁山温泉小镇,目前已正式通车运行。

  调整后的211路,由开发区磁山温泉小镇发车,按原线路行至烟台公交开发区公司后,继续沿长江路、幸福南路、环海路、北马路、海港路至火车站北广场,沿途增加了开发区夹河桥、金利达汽车交易中心、鸿泰居家建材广场等19处站点。

  首末班车时间:磁山公园首班车7:30,末班车17:10;火车站首班车7:30,末班车17:10。每天安排四班区间车:由烟台公交开发区公司发往磁山公园的班次安排为:6:30、6:50、7:00、7:30;由磁山公园发往烟台公交开发区公司的班次安排为:17:20、17:30、18:00、18:40。

  “磁山温泉小镇距离机场仅15分钟车程,高铁站和客运码头驱车30分钟即达。此次211路公交线路延伸,将进一步放大小镇的地理交通优势。”磁山集团有关人员表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