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口在外省 欲将其落入姥爷名下 如何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25 09:08: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8388的网友留言咨询:领导你好,我是烟台莱山区院格庄街道的居民。我的户口是在当地村里,户主是我爸爸。现在想把我女儿(7岁)的户口从孩子爷爷(外省的)的户口本上迁到我所在的户口本,也就是我爸爸这边。村里的房子办了土地证和房产证,名字只写了我爸爸一个人的。请问我想给孩子把户口迁移过来,是否可以直接到莱山区院格庄街道的户籍科直接申请办理呢?不需要其他的流程了吧?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按照现行户籍政策,如果您在本村有自己的房子并持有登记为您的姓名的房产证,那就可以单独将您女儿的户口迁入我辖区,您携带身份证、您和女儿的户口本、出生医学证明、结婚证、房产证、村委出具的同意落户证明、院格庄办事处出具的同意落户证明等相关材料到我所办理;如果房产证登记的名字是您的父亲,那您女儿必须随您丈夫一起迁入我辖区,不能单独将您女儿的户口迁入我辖区。如有不明确的问题,请致电6895253咨询。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