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口未在规定时间前落户 该怎么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25 09:08: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8060的网友留言咨询:孩子2020年上小学,如果孩子户口没有在2019年8月31日前落到房子所在处,孩子要怎么上学?如果上不了房子所属小学,孩子上了别的学校,过了一年户口又落到房子上,孩子能转学入房子所属的小学吗?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像您这种落户时间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可以去学区小学报名,学校将根据其实际招生情况决定是否接收。若学校招满第一招生顺序生源后无空额无法接收,由教体局根据招生实际情况安排至其他学校;转学由学生或其监护人持本学区户口和房产证提出申请,转入学校在有空额的前提下同意接收入学,同时转出学校同意,并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确认,可办理学籍异动。感谢您对芝罘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