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马路家家悦每天早5点卸货 影响居民休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25 09:08: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07984的网友留言投诉:四马路家家悦超市卸货车辆每天早上5点准时开始装卸物品,住在家家悦超市周边的居民,常常因此无法正常休息。与其装卸人员试图沟通,但是装卸人员态度蛮横,认为装卸物品造成巨大声响属于正常,时间长了就可以习惯,没有认为这种行为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严重损害,希望有关部门够帮忙解决这一问题,万分感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南山路派出所接到诉求后,安排民警找到超市刘经理,说明超市早晨卸货车辆装卸物品时声响过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等问题,要求超市马上整改。刘经理表示,由于超市早晨开门营业时间较早、货车进市区又有时间点限制,但不管怎样超市一定出台措施约束货车司机,同老百姓沟通好交流好,尽量减少卸货声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